博肖同人文底层写手
微博@王家的琑儿郡主

日常 1 🍭

一家不知道几口的日常。(孩子依然是6202年传送回来的)

勿上升蒸煮。

ooc算我的。

别跟我杠。

爱看不看。

既然看了,就【禁止白嫖】


琑儿助攻原文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
【图来自微博,侵删】

视频聊天。

“老王,回酒店了?”

“对啊,刚刚结束。”

“帅哦,我看到了开机仪式的图片。”

“那当然,也不看看是谁老公。”

“......”

“你们吃了吗?”

“刚吃完......”肖战还没讲完,就被琑儿跑过来打断了。

大大的奶膘脸蛋占满了整个屏幕,“爸爸!我也看到了!超级帅!哎呀,玥儿,不要挤我!”

“爸爸,我也要看爸爸!”玥儿爬上沙发椅,想把琑儿推开,奈何力气太小。

“好啦,玥儿过来,爹爹抱你。”肖战把玥儿抱起来。

“琑儿,把手机给玥儿,我也看看玥儿。”屏幕那一头的王一博笑道。

“哼,你们都偏心她!”琑儿插着腰。

“明明是哥哥不乖,作业没写完!”

“我才没有!”

“琑儿~刚刚老师布置的数学作业写完了?等下我去检查。”

“嗯...还...可能...就...应该...”

“爸爸,你看,哥哥都不乖,都没写完作业~略略略”玥儿朝王一博告完状,朝比自己大六岁的哥哥吐了吐舌头。

“好啦,先玩一会,等下去做作业。”肖战摸了摸琑儿的头,自从有了二胎,琑儿好像有些不太开心。

“你们要乖乖听爹爹的话,辛苦战哥照顾他们了~”

“说什么话呢,明明你赚钱养家比较辛苦~”

“呕...妹妹,我们走,听不下去了。”琑儿下了沙发椅,拉起玥儿的手就走,以前刚见到爸爸和爹爹的时候,觉得他们很恩爱很好,但是什么东西都是有个度的嘛...天天吃狗粮,太难了...

“......”


等两孩子去房间午睡了,又开始了...

“战哥,我好想你...”

“才几天没见?”顿了顿,“好吧,我也想你。”

“战哥,想我哪里?”

“......”耳尖红了。

“我进组后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回家诶~”

“嗯...那你好好工作...”

“诶,你就不说点什么要来探班之类的嘛?”

“干嘛?带着你的儿子和女儿跑到西双版纳探班?琑儿的小学还上不上了?玥儿的幼儿园还上不上了?”

“有周末嘛......”

“我是想着如果要去,就让他们多玩几天...”

“那...这不是马上要暑假了嘛!!!”王一博一想到有暑假有些激动。

“孩子会不会中暑啊?”

“我王一博的种有这么脆弱吗?”

“没没没,最强了,一点都不脆弱。”

“那我等你们。”

“好,我看看吧。”

“什么看看啊,要来知道吗?你不怕我跟人家跑了,这可是双男主哦~”

“呵呵,你拉倒吧,人家已婚家庭幸福,怎么着?到时候头条就是#已婚男人跟已婚男人跑了#”

“可是...”王一博的嘴要嘟到天上去了,委委屈屈。

“好啦好啦,会去的,我计划一下,你要乖乖的,按时吃饭,别让我担心,知道吗?”

“知道知道。”


肖战正准备说什么,儿童房内传来玥儿的哭声。

“爹爹...爹爹...哥哥欺负我...呜呜呜呜呜呜呜”


“你等下,我去看看。”肖战对屏幕里的人说。

“好,带手机去吧,我看看我的宝贝女儿怎么又被臭小子欺负了。”


“我没有欺负她,是她要抢我作业的!”琑儿有些愤怒,奶膘都瘪下去了。

肖战正准备说话,结果,手机那头的王一博先开口了。

“琑儿,让让妹妹,你是哥哥。”女儿奴上线。

“又不是我的错,凭什么啊...呜呜呜呜”琑儿越想越委屈,自从妹妹出生后,特别是爸爸,都不爱他了,天天抱着妹妹,哼。

“王一博你别添乱,好啦,琑儿乖~”肖战刚刚进门安抚好玥儿,结果又哭了一个。

“我哪有添乱,做哥哥的让让妹妹怎么了?”钢铁直男加女儿奴。

“那爹爹还比你大六岁呢,爹爹也没让你啊!”琑儿理直气壮地朝屏幕那头喊。

“噗”肖战忍不住笑了。

“这能一样吗...”说完王一博都没底气了...战哥在家里的地位嗯...害,已婚男人有苦说不出。

“怎么不一样?”琑儿又委屈地吼了一句。

现在的肖战边拿手机,一手一个娃。

“停停停,睡觉,睡午觉,王一博你也去睡。”家里地位最大的那个人说话了,这场战争才休战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王一博:臭小子,欺负我女儿?

王君一:呵?你女儿?我才跟你同姓,你搞搞清楚。


评论(25)
热度(256)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王家的琑儿郡主 | Powered by LOFTER